「E奶咪神」陳靜玩膩富二代 被爆情陷台灣C咖男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E奶咪神」之稱的性感嫩模陳靜,在電影《低俗喜劇》中大秀爆炸糖口交,讓她一夕爆紅,片約接到手軟,但香港八卦周刊踢爆,她狠甩才交往2個月的假富二代男友蔣翹帆,勾搭上台灣C咖級男星王家梁,不僅貼心陪他遊香港,還讓新歡隨意進出香閨,看來十分恩愛。

▼有E奶咪神之稱的香港嫩模陳靜,被爆與台灣C咖男星熱戀。(圖/資料照片)

據香港八卦周刊報導,王家梁於9月初到香港遊玩,陳靜不但充當伴遊,還身兼「房東」,大方讓他住進自己家,兩人相偕甜蜜吃海鮮,再到尖沙嘴血拼一堆名牌貨,晚上則浪漫的在碼頭邊看夜景,當他抽菸解癮的時候,陳靜就在一旁投以愛慕的眼光,結束所有行程後才一起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靜以往緋聞對象不乏公子哥,這次被爆與默默無名的台灣C咖男星王家梁熱戀,讓許多人跌破眼鏡,據悉,她上一任男友蔣翹帆宣稱自己是印度餐廳富二代,結果卻爆出香港多間分店因付不出租金,被迫結束營業,讓外界質疑她是因釣不到金龜婿,才轉而和長相帥氣年輕的王家梁交往。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歌迷氣憤砸水瓶! 梁靜茹、張信哲演唱會竟上演暴動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韓網路美女整形上癮 動刀27次成「矽膠臉」

活見鬼!手島優捧I奶不夠看 歐巴桑素顏被當外星人

韓女團開尬!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該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