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重回復古風! 尼克新版主場球衣亮相

點評:感覺變化不大,但依舊經典!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今年季後賽,雖然在首輪就遭到邁阿密熱火淘汰出局,不過球隊在經過這兩年的補強後,新球季將迎來新氣象。而在這之前,尼克也在6日先公布新版主場球衣的樣式,不過似乎有越來越樸素的趨勢。

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6日在電視節目上正式亮相球隊的新版主場球衣。過去紐約尼克隊球衣的變化都不大,這次雖然說是12年來再度發表新版球衣,但變化依舊只在小細節上。

▲尼克新版主場球衣變化不大。(圖/截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尼克隊這次球衣的變化主要在於側邊的藍橘配色線條被拿掉了,而原本有黑色線條部份也都被移除,並加入了一些銀色的線條,而在球衣背面的「NYK」Logo部份,也改回傳統式的「Knicks」球型Logo。

而這次新版球衣的發表,也被認為尼克有走回80年代樸素風的感覺。不過其實最早穿上這套新球衣的並非史陶德邁爾,早在日前「NBA 2K13」的遊戲畫面中,尼克隊員就都穿著新球衣亮相,也為這次的球衣發表增添了一點意外小插曲。

NBA/林書豪巧扮「Kitty貓」 台北成功脫逃「鬥牛」去

 美網/羅迪克抱憾退休 名模嬌妻黛克淚流滿面

「畜牲球」發源於南韓?韓青棒打者猛叫暫停傻站被三振

NBA/曠世鉅作! 美出現「玉田圈」向雷霆致敬

隊友不敢看! 小聯盟300磅投手雨中盜三壘

▼史陶德邁爾穿新版球衣亮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NBA尼克球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