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Windows 8!  微軟推出全新觸控滑鼠、鍵盤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微軟於今(4)日發表觸控週邊新品藍芽鍵盤及觸控滑鼠系列,分別為「Wedge Touch滑鼠、Sculpt Touch滑鼠、Wedge 行動鍵盤」,支援Windows 7、iOS 與 Android裝置,更支援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體積大幅縮小,方便行動工作者攜帶。

▲微軟於今(4)日發表觸控週邊新品藍芽鍵盤及觸控滑鼠系列,分別為「Wedge Touch滑鼠、Sculpt Touch滑鼠、Wedge 行動鍵盤」(圖/記者高子翎攝)

「Wedge Touch滑鼠」,結合觸控科技與藍牙、藍光技術,能連結電腦、平版等各種數位裝置,搭載觸控技術,具備可以上下左右操控的四個觸控平面,以及滑鼠左右建功能,搭載藍芽技術,使用者不需要接收器,即可隨時連接電腦裝置,體積超小,就像女生的粉餅大,重量僅65g,售價2190元。

▲「Wedge Touch滑鼠」體積小,方便攜帶。(圖/記者高子翎攝)

「Sculpt Touch滑鼠」一樣具有獨特四向面板觸控設計,可迅速開啟並瀏覽網頁,根據使用者表示:「這款Sculpt Touch滑鼠相較『Wedge Touch滑鼠』手感較好,也兼具舒適感。」售價1590元。

「Wedge 行動鍵盤」長寬為257mm*10mm,重量不含電池為236g,非常輕巧,女性的隨身小包包都能輕鬆放入,此外,搭載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快速鍵,包含「搜尋、分享、裝置、設定、開始」快捷鍵,讓Windows 8使用更有效率。智慧型的建盤蓋可以用來做為平版電腦的立架外,只要蓋上鍵盤就能自動關閉電源,售價2590元。

▲▼「Wedge 行動鍵盤」長寬為257mm*10mm,重量不含電池為236g,非常輕巧,蓋上鍵盤蓋即可自動關閉電源。(圖/記者高子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