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模富永愛無人島解放小紅豆 網友:好沒「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富永愛朝近日到朝日電視台的實境節目,體驗到荒島生活,她不只頂著大素顏生火、找食物,還狼狽的四處撿木柴蓋房子,但大概是認真過頭,彎腰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被觀眾當場抓包:「露點了!」

▼日名模富永愛上節目不慎露點。(圖/取自網路)

朝日電視台的招牌節目《無人島3天2夜0元生活》常邀請許多藝人來親身體驗,名模富永愛卸下在伸展台上光鮮亮麗的形象,節目中不但穿上毫無時尚感可言的小背心,還從頭到尾以素顏現身,真的是犧牲有夠大,沒想到當她正彎腰埋頭努力蓋房子的時候,卻被攝影機清楚的捕捉到胸前的「小紅豆」蹦出來見人,而這一幕馬上被爭相轉發,沒想到網友卻毫不留情的譏諷胸部太小根本沒看頭,還封她為貧乳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富永愛被嫌到臭頭,一起出演此節目的歌手土屋安娜也因為素顏太過驚人,讓網友直說活見鬼,要她別再出來嚇人,趕快投胎去比較實際。

▼日知名歌手土屋安娜素顏活像姥姥。(圖/取自網路)

蝦咪!日韓女神卸妝「猴腮雷」 AKB48、KARA差很大

嗨過頭!保持冷靜以策安全 PSY「騎馬舞」被禁

圖/性感名模Paula濕身爆奶 內褲滑落美尻全都露

歐吉桑中居正廣玩膩人妻 勾搭篠田麻里子吃嫩草

驚!韓國選秀名模崔素拉遭毀容 傷痕「深見肉」恐留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