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山寨版AV女優 邵庭羞被一劍浣春秋欽點

▲AV女優夏目涼子(左),外型神似邵庭。(圖/取自網路、翻攝自邵庭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本情色片發達,AV女優更是百百款,打著明星臉出道的女優更是不計其數。最近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上,直指夏目涼子(夏目りょうこ)與知名美女邵庭有幾分神似,引起網友熱烈探討。但邵庭本人看到照片後,先是大笑3聲以後說:「哪有像啊!」

邵庭認為自己和夏目不論是眼睛、鼻子、嘴巴都不像,她笑說:「唯一像的大概只有門牙吧!」另外,日本寫真女星安藤成子之前也被媒體封為「日版邵庭」,標題更打著「相似度高達99%」,讓她看到以後忍不住大呼:「這一點也不像啊!太誇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寫真女星安藤成子之前曾被封為「日版邵庭」。(圖/翻攝網路)

不過,邵庭說:「當時聽到有人被封為『日版邵庭』,第一個反應就是,自己總算也有點名氣了!」因為她認為被封號這種事,應該至少要小有名氣吧!而如果硬要從兩位日本女星中選一個的話,邵庭說:「那選AV女優夏目涼子好了,因為她至少是被AV達人下的封號嘛。」

▲自嘲只有A罩杯的邵庭,據聞有AV女優與自己神似,笑說:「哪有像啦!」(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他很粗暴扯開我被子」 嫩模自爆遭郭彥甫逼拍淫照

大S擺脫紙片人美胸UPUP 嬌嗔:老公喜歡現在這樣

F奶丁國琳曬比基尼照揪團 男粉絲扮女裝出櫃搶名額

「暗黑邵庭」現身 夏目涼子擠奶拍重口味AV

女神老闆娘魏鈺庭控「捏奶」 陳冠希怨:我也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