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粗暴扯開我被子」 嫩模自爆遭郭彥甫逼拍淫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淫魔李宗瑞性侵多名女子風波尚未平息,近來演藝圈竟然又爆出性醜聞。一名曾與雙胞胎主持人郭彥甫交往過的香港嫩模馮鎵瀠(Naomi)爆料,兩人交往期間曾拍下不少艷照及影片,她甚至還表示:「對方拍照時都很粗暴,硬扯開我的被子!」

▲港模Naomi自曝,曾被拍攝過不堪的慾照及影片。
(圖/翻攝自Naomi微博)

今年5月《壹週刊》才報導郭彥甫09年曾同時劈腿4女,這次爆料的女主角馮鎵瀠(Naomi)據傳也是其中一女。當時郭彥甫曾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請有心人士不要利用我打知名度。」這次又突然加碼爆出,曾被拍攝過不堪的慾照及影片,時間點又剛好遇上女方推出寫真集,實在不免讓人質疑冷飯熱炒之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與不少男星傳過緋聞的Naomi,行事大膽作風豪放,每每出席各大場合無不逮到機會一展好身材,賣弄風情。日前出席宣傳寫真集活動,她大膽穿著C字褲現身,裡頭的照片更有大膽如廁集全裸的畫面,不僅如此她也大方露出胸部上的乳環,尺度相當驚人。

▲Naomi在最新寫真中拍攝如廁的照片,尺度相當大膽。
(圖/翻攝自Naomi微博)

由於郭彥甫曾經揚言會追究,因此Naomi接受港媒採訪時,不願提到對方姓名,只說,她與男方相識兩個月開始就有著有性無愛的關係,而且被要求拍攝一系列照片與影片:「不過我真的真的好愛他,我以為這樣做能夠取悅他,我真的好蠢。」而且她也說,對方非常粗暴,有時還會強扯開她的被子。

聽聞此報導,郭彥甫經紀人尷尬地笑說:「這很怪!不太符合一般人交往的情況,但我們也不會對號入座。」被問到女方可能藉此炒作名氣,他表示:「我認為有人利用他打知名度是可以的!但不用要這種方式。」至於是否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經紀人說:「等我們了解全部情形再決定。」

驚見山寨版AV女優 邵庭羞被一劍浣春秋欽點

大S擺脫紙片人美胸UPUP 嬌嗔:老公喜歡現在這樣

F奶丁國琳曬比基尼照揪團 男粉絲扮女裝出櫃搶名額

張艾亞爆曾出軌 父親拒同台 撂話:怕人家知道沒面子

歐吉桑中居正廣玩膩人妻 勾搭篠田麻里子吃嫩草

「最帥作家」韓寒爆婚外情 傳D奶女星趙卓娜是小三

穿比基尼露美腿!女神級老闆魏鈺庭爆:陳冠希捏我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