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到宥勝下體搭帳篷 溫昇豪自誇有魅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溫昇豪、宥勝之前為慶祝《犀利人妻》電影版票房開紅盤,兩人兌現承諾當場上演男男激吻的橋段,但事後卻遭媒體檢查照片發覺宥勝胯下疑似「搭帳篷」,一度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而溫昇豪日前被問起此事,態度大方地表示:「很榮幸啊,代表自己有魅力。」

▼溫昇豪坦言《犀利人妻》電影版有進步的空間。(圖/楷模公關提供)

溫昇豪1日與童星團體「大小姐」一起為童裝新品發表會站台造勢,據悉,與女友愛情長跑十多年的溫昇豪雖然膝下無子,但因形象良好、沒什麼負面新聞,讓廠商力邀他擔任童裝活動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利人妻》電影版票房雖已順利突破億元大關,但叫座不叫好,不只電影中的置入性行銷太多引人詬病,更有網友批評該片就是將電視劇原封不動地搬上大銀幕播出。對此,溫昇豪坦言的確是有進步的空間,但導演王珮華賣的是感情,而且誠意十足,每個演員也拍得很開心。

▼宥勝、溫昇豪男男激吻,宥勝明顯下體起反應。(圖/記者張一中攝)

被問到日前他與宥勝男男激吻,宥勝疑似胯下「起反應」一事,溫昇豪一度開玩笑地說很榮幸啊,代表自己有魅力,更稱慶幸宥勝「功能」正常。事後,溫昇豪也不忘幫宥勝說話,直言應該是角度問題啦。

《阿爸的願望》廖峻賣血換雞腿 觀眾淚崩衝收視

直擊/林依晨女神從天降 爆乳辣妹感動哽咽!

前田敦子畢業公演粉絲擠爆現場 黛比夫人轟:日本無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