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畢業公演粉絲擠爆現場 黛比夫人轟:日本無望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靈魂人物前田敦子日前舉辦最後一次的畢業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爭相參加,參與現場直播的富士電視台《HEY!HEY!HEY!》也因此創下了該節目年度最高收視記錄。不過,大批粉絲爭看前田敦子的狀況,卻讓黛比夫人砲轟:「日本無望了。」

▼前田敦子的AKB畢業公演,讓黛比夫人在部落格寫下日本無望論。(圖/翻攝日本網路)

黛比夫人是日本社交圈中赫赫有名的人物,高中都沒念完的她曾經是印尼國父蘇卡諾的遺孀,常以犀利的毒舌風評論時事,除了曾經爆料飯島愛死前遭勒索外,更在部落格上公開霸凌學生的本名,呼籲各界給予制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舉辦畢業演唱會,正式宣布退出AKB48,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混亂的場面甚至出動了警方來維持秩序。對此,黛比夫人在部落格上痛批現在日本正面臨領土獨島的紛爭,根本不是為AKB狂歡的時候,坦言雖然自己認為AKB成員並沒有錯,但看著一幫成年男性為了AKB激動吶喊,真是覺得日本沒希望了!

【圖】紅白媽祖婆小林幸子 陳年露點艷照遭起底

邱澤帥臉掛黑輪 情敵趙駿亞下身緊貼賴雅妍

56歲劉曉慶整形流言傳不停 瞎扯趙雅芝、潘迎紫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