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熱對流旺盛 屏東市區下冰雹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氣不穩,出門記得帶雨具。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受到午後熱對流影響,高屏兩地1日下午下起了大雨,屏東市甚至還下了冰雹,大小約1元左右,撞擊聲響讓民眾都嚇了一跳。

下午3點30分左右,透過路口監視器的畫面似乎看不出什麼異樣,不過這可是下冰雹的那一刻,畫面中有大顆的白色閃光,就這樣從空中落到了地面,持續下了1分多鐘後就停止,下起冰雹讓民眾都覺得很意外。

民眾說冰雹的大小約一塊錢左右,就在下起大雨前幾分鐘突然落了下來,碰碰的聲響讓人都嚇了一跳,有人好奇將車停在路邊接冰雹,還好由於冰雹不大,也沒有造成損害或人員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2日東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澎湖、金門及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提醒,未來一周天氣,上午會看見大太陽,但因為午後熱對流旺盛會下起午後大雷陣雨,並且會有瞬間豪雨可能,民眾外出的時候得要多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