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分房睡慾火狂燒 變態狼父強抓10歲兒陰莖打手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38歲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分房睡,長期以來性需求未獲滿足,竟趁妻子外出時猥褻年僅10歲的兒子,強抓他的陰莖打手槍洩慾,直到兒子放聲尖叫喊痛才肯罷手,妻子事後得知這名不倫獸父的誇張行徑後,隨即報警處理。兩人目前已離婚,母親獲判兒子的監護權,男子30日遭判處1年8月徒刑,緩刑5年緩刑期間保護管束。

據了解,這名變態狼父平時擔任油漆工,與妻子育有2子,兩人長期以來為了小孩教養問題爭執不休,夫妻感情不睦分房睡,男子因為許久沒有發生性行為,性慾無法獲得紓解,去年11月竟萌生歹念,趁妻子外出時,強抓10歲兒子的陰莖打手槍洩慾,直到兒子難忍疼痛尖叫才鬆手。

妻子得知丈夫做出如此不倫的猥褻行為十分傻眼,氣得她報警處理。兩人目前已離婚,兒子的監護權則是判給母親;另一方面,法院考量男子事後以30萬元和解,犯後態度良好,再加上妻子也為他求情,30日判處他1年8月徒刑,緩刑5年緩刑期間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