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SY騎馬舞超夯 網友翻唱台語版瘋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藝人psy的騎馬舞紅透半邊天,因為這首江南style他還被受封為舞棍大叔,mv在YouTube更突破了5000萬點閱率,現在就有人改編這首歌,把它變成了台語版,說這是要獻給快開學的,暑假作業都沒做的同學們。其實他們是之前演紅「淡定紅茶」的那幾位網友們,這一次又趕上潮流,惡搞這首現今最火紅的歌曲。

▼網友KUSO韓國藝人psy的江南style。(圖/翻攝網路)

韓藝人psy一首江南style掀起騎馬舞風潮,有台灣網友就把原來的歌詞改成台語版,變得超級搞笑,本來以為只是又再惡搞韓國藝人psy,但是其實這改編歌詞和mv還有符合時事。就是在諷刺已經要開學的學生們,這群網友是上一次演紅淡定紅茶的原班人馬,看到這最近超紅的騎馬舞,所以又再來惡搞一次,動用19人花不到3天就拍攝完成,才短短一天,就吸引近30萬點擊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且他們還找來鯰魚哥幫忙跨刀,讓整支MV真的是笑料十足,看過這支MV的網友都直呼實在太有才了,連韓國歌也都能惡搞。把MV兩相比較,還真的翻拍的有模有樣,只是這歌詞翻成熟悉的台灣話,創意真的能無限發想。

▼尬乾那塞 (GANGNAM STYLE Cover/Skit/台語版)。(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MLB/PSY君臨道奇球場 「騎馬舞」讓球迷瘋狂搖擺

PSY《江南style》MV衝破5千萬 凱蒂佩芮也瘋騎馬舞

布蘭妮煞到「舞棍大叔」PSY 求粉絲教跳超夯騎馬舞

影/性感小野馬泫雅版「STYLE」 舞棍叔跨下鑽

網路美女「茉莉」裸體陳屍飯店 疑遭受富二代強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