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PTT震怒!大支:董智森不提賴清德颱風假決策正確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關心流浪動物的饒舌歌手大支27日開砲,坦言「我最討厭的就是小董(董智森)!」他同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直言「為什麼他(董智森)不會說賴清德前幾日颱風天的決策是正確的?一點都不中立。」

▲大支。(圖/翻拍大支臉書粉絲專頁)

批踢踢實業坊(ptt.cc)27日出現一則討論文章,指出董智深在飛碟午餐砲轟賴清德,關於濫用警力與市政首長資源的問題。大支看完後坦言十分不解,更說每次在節目上看到小董,「都讓我有一種很滾(台語,讀音ㄍㄨㄣˋ指很火)的感覺!」他更透露先前董智森曾在節目上說「看不起彰化人」,由於大支爸是彰化人,當下就已經讓他很不諒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總統在2011年4月3日參加「反國光石化餐會」,遭民眾抗議嗆聲還被消音並搶下麥克風。同日晚間TVBS《2100週末開講》主持人董智森就痛批:「請人家去又不給人家講話,原來彰化人是這樣,我看不起這種人!」當時引發許多彰化人憤怒,上網要求他道歉。


董智森主持帶挑釁嘴臉 大支嗆:看到他我就火!

帶刺青兄弟收流浪貓3年 大支:防翻垃圾、叫春被抓!

自己編數字?罵《自由》假民調 董智森勝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