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智森主持帶挑釁嘴臉 大支嗆:看到他我就火!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歌手大支在臉書(Facebook)上吐苦水,坦言眾多名嘴中,「我最討厭的就是小董(董智森)!」大支解釋自己在BBS論壇上看到一則關於董智森轟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新聞,讓他十分不解,更說每次在節目上看到董,「都讓我有一種很滾(台語,指很火)的感覺!」

 

▲大支嗆董智森:看到你,我就火大!(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智森是TVBS《2100週末開講》的主持人,同樣也在廣播節目《飛碟午餐》擔任主持人,但27日中午的廣播中他轟賴清德「濫用警力!」讓大支看到網友長串討論串時也很有感觸,在臉書寫下「台灣那麼多名嘴,我最討厭的就是小董!」他更不滿直言「為什麼他(董智森)不會說賴清德前幾日颱風天的決策是正確的?一點都不中立。」大支更透露先前董曾在節目上說「看不起彰化人」,由於大支爸是彰化人,當下就已經讓他很不諒解董。

▲董智森上節目時的批評模樣讓大支看不下去!(圖/翻攝TVBS)

偶爾也收看政論節目的大支,坦言每位名嘴偶爾評論藍、綠都會有所偏頗,但他直呼「有些人批評時說的感覺就很OK,我都會想聽聽看他們的意見,但他(董智森)每次批評時都一邊講、一邊笑,根本不中肯,很有挑釁的感覺。」這讓大支忍不住轟「真的,我看到他都會很滾(台語,指火大)!」

莫那魯道跟上潮流!林慶台靠iPod拚歌舞劇

圖/「假面騎士」志保轉大人 處女寫真脫了!

《犀利》10天飆破億!隋棠有望擦澡謝影迷

《聚魔櫃》收到不明音效 工作人員遭鬼附身

《寵物當家》搬上大銀幕 重溫雅夫身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