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改組有陰謀?高橋南愣接總監督 4成員調往海外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25日在東京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號召了近5萬人到場狂歡,當進行到安可曲時,負責人突然現身宣布AKB48新的改組名單,不只震驚全場粉絲,就連團員們也都一臉錯愕。

▼AKB48成員大洗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AKB48人數眾多,子團、姐妹團成員常身兼多團,讓人有如霧裡看花;一向擅於製造話題的總製作人秋元康決定將子團「Team 4」解散,重新分配成員歸屬,並回歸最初的團體編制:「Team A」、「Team K」、「Team 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主要成員之一的高橋南榮譽晉升「AKB48總監督」;篠田麻里子及大島優子則分別接任Team A、Team K隊長;曾訪台宣傳的梅田彩佳則擠下柏木由紀,成為Team B的新隊長。此外,秋元康更下猛藥,將其中4名成員調至上海的「SNH48」及印尼的「JKT48」,讓現場粉絲傻眼哀號。

這4名成員分別是高城亞樹、仲川遙香、宮澤佐江、鈴木瑪莉亞,她們被派往印尼及上海的姐妹團擴展「國民外交」;25日演唱會結束後,她們雖立即在官方Google+上PO文澄清「是出於自願前往海外」,但仍有自稱當天在現場的粉絲爆料,當高城亞樹聽到這項決定後,臉色當場變白,所以粉絲認為成員們都是被逼的,破口大罵秋元康「沒良心」!

恩靜遭換角搞自閉 演藝工會怒嗆劇組「可惡至極」

謝和弦見「煎熬弟」母自盡 怒罵網友:都是殺人兇手

吳亞馨「愛上不該愛的人」 新戲情路坎坷遭強暴

辣!「黑金屬女王」閃靈Doris薄紗照曝光 透誘人胴體

澤尻英龍華全裸賣肉 密謀進軍好萊塢

獨島爭議!SJ始源表態支持 父幫腔殃兒恐遭蛋洗

蝦咪!日韓女神卸妝「猴腮雷」 AKB48、KARA差很大

T-ARA恩靜新戲被換角不自知 愣「我昨晚還在看劇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