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假面騎士」志保轉大人 處女寫真脫了!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演員志保因演出《假面騎士Fourze》中的野座間友子,因而知名度大開,年僅19歲的她更是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如今她為了慶祝10月份即將到來的20歲生日,決定推出寬衣解帶的寫真處女作《志保》!

▲▼志保為了歡慶20歲到來,寬衣解帶推寫真。(圖/翻攝cinema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保在《假面騎士Fourze》中飾演野座間友子,讓她人氣飆升,曾演出《現在,很想見你》、《一公升的眼淚》的她,更是累積不少演技。如今為了慶祝20歲成年,她提出拍攝寫真集的想法,同名寫真集中除了有她穿著比基尼甜美入鏡的畫面外,封面更是她幾近全裸的性感姿勢,這回推出寫真集,志保不諱言「要讓大家看到我成長的一面!」

圖/童星成海璃子轉大人脹乳 全裸賣C奶

圖/史上最正!橋本愛出線扮貞子搞鬼

破億吉祥物!蔡昌憲5部國片都夯賣

懷秋劈腿!張榕容雨中心酸抓姦

莫那魯道跟上潮流!林慶台靠iPod拚歌舞劇

網路美女「茉莉」裸體陳屍飯店 疑遭受富二代強暴

有圖/許維恩濕身泡美乳 人妻解放自爆愛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