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從良?祝釩剛毒誓「不再去夜店」、王陽明夜打籃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祝釩剛和王陽明日前被捲入「淫魔富少」李宗瑞案後,形象大受影響;他日前受訪時透露23日到北檢約談時,父親氣哭,讓他發毒誓「再也不去夜店」,而王陽明最近少出入聲色場所,日前被目擊凌晨和朋友去打籃球,吸引路人目光,更有美眉前來要求合照。


▲祝釩剛和王陽明近日捲入李宗瑞案,被指關係密切友好。(圖/合成圖)

祝釩剛日前被媒體指出是李宗瑞的「超級好友」,影射他知道淫魔罪刑,甚至一度被懷疑協助躲避警方追緝,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嚴正駁斥消息,直說:「我承認我是他(李宗瑞)的朋友,但熟到什麼程度,周遭朋友都很清楚。」強調裡人交情僅限於夜店喝酒、打招呼,他還透露父親在他日前被北檢約談後氣哭,自己清楚一切「禍源」來自夜店後,26日已向父親承諾:「我以後不去夜店了!」

王陽明近日因涉李宗瑞案也遭檢方約談,25日凌晨被目擊他和友人打籃球,吸引不少女粉絲圍觀,即使汗流浹背,仍然有美眉要求貼身合照,問他是否因李宗瑞案不混夜店改打籃球?他尷尬解釋:「我每個禮拜天都有比賽,偶爾會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祝釩剛2007年曾因吸大麻闖禍時,如今又捲入李宗瑞淫照案,不但讓父親心痛,他原本已獲得中國車商邀請出席活動及代言,欲重新進入中國市場,但日前車商致電關切此事,假若取消合約,他將損失約100萬元收入。

擋不住了? 李宗瑞27.5G完整版影片網路瘋傳

李宗瑞27.5G完整版讓卡提諾關站 PTT27日上午也斷線

李宗瑞淫片傳完整版 11女疑8人遭迷姦

淫少27.5G影片瘋傳 許聖梅:陸媒傳買雜誌送光碟

不雅影片亂竄!李宗瑞疑撿屍車震 第三人從車窗外拍

到底有沒有下藥? 律師說李宗瑞堅持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