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黑金屬女王」閃靈Doris薄紗照曝光 透誘人胴體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將發行個人第一本寫真集「Doris火燒‧島」,近日部分寫真照在網路上曝光,繼雜誌中她幾乎全裸入鏡側面大露渾圓美胸,或是僅靠雙手環乳、以玻璃瓶遮住第三點,又有她穿著超薄網裝,胴體曲線引人注目。

Doris本名葉湘怡,曾獲得日本BURRN!!雜誌2011年票選全球貝斯手TOP10,更連續四年獲選FHM世界百大性感美女,這次推出寫真徹體燃燒她的女性魅力,網路上已有她在雜誌上幾乎全裸的美照,近日又有她薄紗網裝拍攝寫真的火辣美圖曝光;穿著黑色泳裝更是遮不住姣好S曲線,白皙美腿同樣吸睛。

「黑金屬女王」閃靈Doris薄紗照曝光,寫真透誘人胴體。(圖/翻攝衝組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寫真集「Doris火燒‧島」已在台灣、歐洲、美國、日本展開預購,原本只是她 與林炳存為時尚雜誌的專題合作,但為了能夠突破制式主題,最後決定到綠島拍攝。Doris表示,寫真集收入的10%,將捐給國際特赦組織。→看更多辣圖請至圖集:「黑金屬女王」閃靈Doris超惹火寫真
 

▲FHM6月封面請到「黑金屬女王」閃靈Doris。(圖/FHM提供)

謝和弦見「煎熬弟」母自盡 怒罵網友:都是殺人兇手

網路美女「茉莉」裸體陳屍飯店 疑遭受富二代強暴

吳亞馨「愛上不該愛的人」 新戲情路坎坷遭強暴

有圖為證/滿足粉絲! 雞排妹只差沒露X:供給與需求

林利霏愛姐弟戀?交往2年被劈2年 乾弟李宗瑞小她7歲

主播吳宇舒7年情開花 男友朱凱翔分享「真人芭比」照

主播吳宇舒情定同事朱凱翔 坦言推託婚事「幾百次」

謝和弦「情人都去死吧」說不出口 網友有感瘋傳騎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