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翁捧75萬現金被搶夢醒 警逮剝皮妹與同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新北市板橋的潘姓老翁,七夕情人節前夕捧著現金75萬元,想討小他50歲的女友琪琪歡心,兩人前一秒還深情相擁,沒想到惡煞下一秒拿槍衝到巷子裡搶錢,惡煞痛毆老翁倒地,小女友全程無動於衷,警方懷疑琪琪是剝皮集團成員,已經將人逮捕到案。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老翁帶著小女友琪琪來到窄巷準備交錢,兩人先是緊緊相擁溫存,不久琪琪推開老翁,沒多久一名頭載白帽身穿黑衣的男子突然掏槍,勤住老翁的脖子,用槍托猛打老翁的頭部和胸部造成他手腳流血,目睹整個過程的小女友則是在旁無動於衷,一點也不慌張也沒伸出援手,男子行搶後迅速逃逸無蹤。

老翁托著受傷的身子立即追了上去,年輕的嫌犯以跑百米的速度躲到暗巷,趕緊脫下作案的衣服把得手後的75萬元現金藏在垃圾桶旁,通知另一名女子前來拿錢,再與琪琪會合逃逸,老翁自知追不上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調監沿路的監視器,對於琪琪舉止感到不可置信,懷疑琪琪可能是剝皮集團的成員,已經將行搶男子、琪琪以及取款的女子三人逮捕到案,也正擴大追查是否有其他的受害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