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選擇權評論

台股22日量縮震盪收小黑,7500點得而復失。(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在選擇權部份,賣權未平倉量為356418口,買權未平倉量為359138口,賣權/買權成交比由0.84上漲至1.00,賣權/買權未平倉比維持在0.99。在最大未平倉量序列部份,買權維持在7700點,賣權維持在7200點。(波動率計算係以加權指數為參考標準)

就技術面觀察,加權指數開低走低震盪,呈現價穩量縮,近期盤勢持續在此膠著,呈現橫盤整理,在國際股市普遍拉回,台股僅能防守,而類股持續輪漲,並無主流強勢類股出現,是台股一大隱憂,不過目前為外資主導盤勢,只要外資不撤出台股,依然持續有利於台股。(文/統一期貨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