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甲子園/王牌飆152公里又開轟 大阪桐蔭大勝晉4強

點評:都給你打就好了阿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雖然飆出160公里的「東北達比修」大谷翔平沒能在甲子園大展身手,狂飆三振的松井裕樹也無緣4強,不過還有「浪速達比修」藤浪晋太郎要繼續率領球隊挑戰春夏連霸。他在20日對上天理高校的8強賽中完投9局飆出13K,最快球速152公里,自己還打了支全壘打,率領大阪桐蔭以8比1擊敗天理晉級4強。

▲藤浪不僅完投9局,還打了發陽春砲,露出笑容。(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藤浪這次甲子園只有在2回戰亮相一次,完投9局用了138球,飆出14K,失兩分只有1分責失;20日再度先發對決天理,前8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9局下要挑戰完封時,卻在兩出局後被吉村昂祐逮中149公里的直球扛出大牆,攻下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大阪桐蔭則是比賽一開始就靠著捕手森友哉擊出首局首打席的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3、5兩局都有分數進帳,6局藤浪自己也開轟扛出1發陽春砲,為球隊攻下第四分。大阪桐蔭之後又攻下4分,最終以8比1擊敗天理,往春夏連霸再往前邁進一步。

藤浪這場比賽抱持著被打也沒關係的心情狂飆直球,不過監督西谷浩一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他認為藤浪還是有太多浪費的球。藤浪完投9局用了118球,飆出13次三振。

在打擊方面藤浪5打數也擊出3安打,還包括1發全壘打,狀況絕佳。目前勝出的大阪桐蔭和光星學院如果都能在準決勝勝出,兩隊將有可能在決賽再度碰頭,會重演春季甲子園的對決大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陳偉殷沒被擊垮 老虎教頭讚表現優異

MLB/陳偉殷超強運! 失5分仍逆轉勇奪第12勝

MLB/國民岡薩雷茲打破紀錄 技壓大都會奪第16勝

MLB/鈴木一朗單場雙響 還給紅襪田澤純一好看

MLB/黑田博樹完全壓制紅襪 防禦率降至3以下

甲子園/飆15K卻兵敗光星 松井裕樹淚灑球場

威廉波特/日本再見轟 中華少棒苦吞首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