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潘瑋柏頂公雞頭 取笑Jolin如大龍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17日舉辦決賽,代言人潘瑋柏也到現場擔任評審。他透露高中時曾暗戀會跳舞功課又好的女生,被問到好友蔡依林是否合乎理想?潘帥笑答,年輕學生就像「仙女棒」,相較之下成熟的Jolin宛如「大龍炮」。

▲潘瑋柏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評審,現場挑戰新歌人格分裂舞。(圖/新視紀)

對於好友蔡依林新專輯造型被網友批像黑面琵鷺,潘瑋柏妙答,這次的新造型也被說像公雞頭,剛好可以湊一起,更欣賞的是她面對負評的高EQ,認為創新和嘗試確實需要勇氣,有誇獎就一定會有批評,都是讓自己更進步的動力。潘帥的新歌《24個比利》在網路爆紅,就連韓國的舞蹈團體miss A都為之瘋狂,現場挑戰表演人格分裂舞蹈,參賽者看完自嘆不如直呼「好帥」聽聞後他說:「真得很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主辦的「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今年進入第8年,總獎金高達44萬元,入圍選手來自各校與職場愛跳舞的朋友,其中,當潘瑋柏看到北一女學校的參賽團體時備感親切,笑稱好像看到年輕版媽媽分身在舞台上熱舞,但他強調坐在評審席絕對「公平公正」,毫無私心。

▼潘瑋柏擔任「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評審,與b組冠軍《Attitude》合照。(圖/新視紀)

出道多年的潘瑋柏幾乎是「緋聞絕緣體」,他表示因為身邊好友都一一結婚,父母親也開始擔心兒子的婚事,常常私下介紹對象,甚至安排相親,讓他頗為困擾。潘帥說,教書的父親很少過問情事,但去年開始就積極作媒人,後來得知父母的目的,雖然尷尬也能了解他們急著抱孫的心情,但還是主張自由戀愛,對於身邊親戚或朋友的「亂點鴛鴦譜」,只能心領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記者會前一 夜難眠 吳亞馨凌晨3點急喊卡

女友Joyce涉 毒被捕 李宗瑞行蹤快要藏不住?

李宗瑞全民緝 粘嫦鈺:「厲害」黑道出面喬事

記者會喊卡 !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沾上李宗瑞惡名 林利霏、張兆志爆紅翻身

 性愛影片瘋傳!徐小可坐月子「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