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宗瑞藏台北東區 靠手機APP聯繫外界難監控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竟然成了警方最大的敵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的行蹤成謎,案情看似沒有重大進展,其實近日警方接獲不少通報,都指出曾在台北東區見到李宗瑞,更傳出李宗瑞找黑幫份子幫忙,人就藏在東區門禁森嚴的豪宅裡,對外聯繫都靠網路通訊軟體,躲避監控監聽,因此引發檢警警方也兵分多路前往幫派堂口抄查,就是希望切斷李宗瑞的援助管道。

▲外傳李宗瑞仍藏身台北東區,靠著手機通訊軟體和外界連繫,讓警方難監控。(圖/東森新聞)

從8月1日被通緝以來,李宗瑞已經消失十八天,他的母親和他的女友不是被約談就是遭到逮捕。下一步傳出警方不排除要找色情光碟的被害女子訪談,詢問制作筆錄意願,希望幫助破案。其實警方一直有接到關於李宗瑞的行蹤消息,越來越多跡象顯示,李宗瑞似乎還在大台北地區流竄。

因為統計歷次民眾舉報 李宗瑞現身地點,從信義區永春捷運站附近,甚至是台北市東區延吉街夜店集中的巷弄內,幾乎都集中在台北市東區,只是外傳李宗瑞找來黑幫份子協助躲藏逃亡,才能繼續在台北東區流竄,沒被警方逮到。

外傳李宗瑞人被安排躲在東區門禁森嚴的豪宅裡,對外聯繫通通用難以監控的app通訊軟體,包括 LINE、大陸的微博,以及可以語音通話的微信。李宗瑞逃亡十八天還沒落網,警方表示對被害人感到抱歉和遺憾,強調會盡最大全力早日破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首度回應李宗瑞淫照風暴 安心亞:我身材沒那麼好

淫照危女星 陳婉若暗諷:別用愛錢的帽子去扣

吳亞馨受創只見密友 心理師:間接傷害自己生命

記者會喊卡!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檢警未傳吳亞馨 許淑華:照片傳成這樣不知道嗎?

許淑華:壓力大 吳亞馨10天爆瘦5公斤

原擬召開記者會 吳亞馨盼檢警速逮李宗瑞

性愛影片瘋傳!徐小可坐月子「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