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選亞太頂尖調酒師 台灣帥哥尹德凱脫穎而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單身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旗下「CNNGO」網站,日前報導亞太地區3位頂尖調酒師,其中一名就是來自台灣的26歲帥哥尹德凱,而他也是上個月才贏得「世界頂尖調酒節大賽」亞太區和個人風格分項挑戰賽雙料冠軍的得主。

▲台灣帥哥尹德凱,被CNNGO選為亞太頂尖調酒師。(圖/翻攝「CNNGO」網站)

「CNNGO」網站15日介紹,在哪裡可以喝到世界最棒的調酒,除了推薦在該比賽中,得到全球總冠軍的澳洲代表菲利普斯(Tim Philips),及分項挑戰冠軍日本選手吉田茂樹外,尹德凱傑出的調酒技術也被注意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尹德凱手法俐落,還擅長將特殊食料加入酒中,像他就把具台灣特色的蓬萊米磨成的粉、烏龍茶粉與綠茶粉,層疊出三「味」一體的風味,酒名「Trinitea」即象徵成長和欣欣向榮。

躍上國際媒體,據了解,尹德凱表示,調酒是他人生重要的一部分,非常樂在其中。而對於先前比賽僅獲得亞太區冠軍則有點失望,指出這是台灣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次,並強調自己整體表現沒有輸,主要吃虧在無法用流利英語表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