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剩女》大雨淋不停 自招外貌協會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孟耿如在八點檔《剩女保鏢》跟「水」很有緣,繼上回拍跳海戲後,這次又必須在劇中不停淋雨,讓小鬼黃鴻升也不禁取笑她說:「誰要妳穿得跟男生一樣。」

▼孟耿如拍攝林雨戲,自嘲跟水很有緣。(圖/三立提供)

◄小鬼自曝曾等過喜歡的女孩子回家,反遭對方嫌幼稚。(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八點檔《剩女保鏢》日前拍攝一場孟耿如在雨中跟小鬼互傳訊息的戲碼,和一般浪漫偶像劇大不同,被淋的反是女主角,讓孟耿如也不由得抱怨說:「第一次拍淋雨戲,以前看大家都雨中擁抱,但我怎麼一點都不浪漫。」沒想到還被小鬼嗆說:「誰要妳穿得跟男生一樣。」

不過談起等人的經驗,小鬼透露曾守在喜歡的女生家樓下等她回家,但對方不但不覺得浪漫,反而覺得他很幼稚;而孟耿如則很理智地說:「我是不可能這樣在雨中等男孩子的,但如果有男生這樣對我,也許會覺得很浪漫,可能還會馬上答應追求。」但說完後馬上改口,要看對象是誰帥不帥,洩漏她屬於外貌協會一員的秘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心如無酬拍《遺忘》 NG連連險崩潰

吳佩慈自刪淫照聲援文 怒道:W女不是我!

前男友李宗瑞淫照瘋傳 吳亞馨低調關臉書

李宗瑞淫照四竄 甜心幫幫主吳佩慈:有點同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