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無酬拍《遺忘》 NG連連險崩潰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心如為了電視電影《遺忘》犧牲不少,除了無酬擔任女主角外,更自掏腰包砸了500萬重本拍攝,在拍戲過程中還因導演連奕琦要求完美,喊卡10幾次,讓她險些崩潰。

▼林心如自掏500萬拍電視電影,NG連連險崩潰。(圖/明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電影《遺忘》找來電影導演連奕琦、資深編劇李曉蘋合作,以電影規格拍攝製作,燈光、攝影也都是依照電影質感打造,因此成本是一般電視電影的3倍。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出錢出力,一口氣就砸了500萬,但自己的作品卻連片酬都沒得談,她笑說:「怎麼可能領片酬,我當然一毛都沒有拿。」

雖然林心如拍戲經驗豐富,但碰上導演連奕琦卻險讓她招架不住。由於連奕琦對於鏡頭畫面要求極為細緻,曾對林心如喊卡十多次,導致她自信心幾近崩盤,林心如苦笑:「第5次NG時,我真的超挫折,直接問導演我到底哪裡演得不好?」

不過一聽到該劇播出後持續造成迴響,在大陸土豆網播出不到2個月,點擊率已經突破千萬,這也讓林心如不禁開心直說:「辛苦總算值得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孟耿如《剩女》大雨淋不停 自招外貌協會

前男友李宗瑞淫照瘋傳 吳亞馨低調關臉書

吳佩慈自刪淫照聲援文 怒道:W女不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