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嬤5樓鐵窗關孫 任3歲童慘哭半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就報警~看了很不忍~小朋友不是醬帶的

▲3歲童被關在鐵窗外聲嘶力竭地邊哭邊跳。(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如此狠心阿嬤把3歲孫子關在危險的懸空鋁窗狂哭鬧!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直擊一名3歲大的小男孩被關在5樓懸空的窗台上,還不停拍打窗戶、跳腳哭鬧,希望阿嬤能放他進去,但是卻不見他口中的阿嬤出來。

這名狠心阿嬤任憑3歲男童聲嘶力竭地哭喊、懇求就是不開鋁窗,讓男童站在5樓高、不到50公分寬的懸空鐵窗外,邊哭邊跳,如此瘦小的身軀,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摔落到地面。誇張的是,半個小時後,阿嬤不是開窗讓男童回屋內,反拿棍子打他,並要他自己下窗台。有鄰居看不下去,將這個過程拍下,還打算打家暴專線113投訴。

由於男童只站在脆弱的隔板上,要是鋁窗突然壞掉或是男童重心不穩,很可能發生意外。家暴防治中心認為,家長只要有不當管教的行為,都已觸法,也相當不洽當。而恐怖阿嬤的舉動也可能讓幼小的心靈留下陰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