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脫下香水宣傳衣 隱身術成路人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在拍攝完新香水宣傳照後,打扮邋遢隱身路人甲。(圖/取自網路)

女星小甜甜布蘭妮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傳了身穿「黃金甲」、戴金飾變身為埃及豔后的照片,要為自己的香水品牌,拍攝最新的產品宣傳照。自2004年推出第一瓶香水「好奇」在全球熱賣後,布蘭妮接著陸續又發行了「幻想」等七款,至少替她賺進了15億美金(約台幣450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在推特上傳,為自有香水品牌新產品拍攝的宣傳照。(圖/翻攝布蘭妮推特)

小甜甜日前在結束新產品宣傳照的拍攝後,頂著厚重的妝容卻穿著寬大的T恤,還有她一頭亂糟糟的頭髮邋遢離開,被《每日郵報》形容樣子一點也不「甜」。

▼小甜甜布蘭妮在拍攝完新香水宣傳照後,穿著邋遢。(圖/取自網路)

除布蘭妮外,凱莉米洛、小賈斯汀還有少女時代等大牌藝人,都在積極的發展個人的香水品牌。外媒報導,小賈的「女朋友」香水,開賣首周就創下了每一分鐘賣出一瓶的驚人紀錄,迅速擠進了暢銷明星香水的行列,且線上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32%,讓全世界的少女都陷入「賈氏狂熱」(Bieber fever)。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陸粉絲瘋狂追車 張根碩爆粗口嗆:不再來中國

E.T.特效大師Carlo因病過世 享年86歲

星光許仁杰和老東家說掰掰 找粉絲甜蜜過情人節

控制狂李奧納多 下令嫩模女友「靜音」

布萊德彼特、裘莉還沒「婚」?駐地狗仔嘆:沒搞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