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狂李奧納多 下令嫩模女友「靜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琳希瑟頓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內衣模特兒,傳交往中的大叔李奧納多是個控制狂。(圖/達志影像)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23歲的新歡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在雪梨拍戲時擦出愛的火花,去年底被抓包兩人散步曬恩愛,至今交往已經半年多。但最近卻傳出李奧是個「控制狂」,前女友布蕾克就是因為嘴巴太大才被甩,這次他下令女友「靜音」不准討論他的事。

消息人士透露,艾琳是第一個能完全接受這個「控制狂怪僻」的女孩,她深怕李奧大哥不高興,刻意避免不被拍到和其他男生在一起。傳言,37歲的李奧納多因為年紀的增長,不想讓私生活等隱私曝光,無論是工作、想法、朋友甚至是他喜歡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攜性感嫩模艾琳到夏威夷度假。(圖/達志影像)

據傳「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喜歡和親友討論他們之前的生活,交往期間曾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布姊事先知道李奧討厭吃番茄醬,讓他大發雷霆,於是就把教主給甩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淫魔李宗瑞迷姦姐妹花 Apple無辜淪性愛光碟主角

郭富城飆嗓唱爆小巨蛋 掀衣問粉絲:可露點嗎?

楊丞琳「新男友」現身 青峯絕招一秒解胸罩

E.T.特效大師Carlo因病過世 享年86歲

星光許仁杰和老東家說掰掰 找粉絲甜蜜過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