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掃到英選手嘴被沒收3分 曾櫟騁:那一腳真的有踢到

點評:同樣的一腳判決真是大不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量級4強賽中,中華跆拳道代表曾櫟騁最後以14比2,提前踢走芬蘭的米克南(Suvi Mikkonen)拿下銅牌。不過,在前一場對上地主隊選手時,第3回合最後15秒,發動上端掃到對手嘴巴卻被裁判沒收,因而無緣晉級決賽,賽後她曾不甘心的大喊,「那一腳,我真的有踢到她。」

▲曾櫟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櫟騁在準決賽中,碰上英國19歲小將瓊絲(Jade Jones),原本在第3回合最後43秒,還以3:2保有微幅領,不料對手在最後40秒將分數扳平,接著連拿2分超前,反以5比3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曾櫟騁仍舊沒放棄比賽,最後15秒以一記漂亮抬腿下壓,掃中瓊絲的嘴巴,裁判卻沒給分,中華隊提出申訴也未獲得改判,因而錯失逆轉良機,最後以6比10落北。賽後,曾通過媒體採訪區時,直指真的有踢到對手,但被沒收3分後,所剩時間也不多了,只能全力搶攻去拚。

事實上,不只曾櫟騁不甘心,當時台灣不少守在電視機前的網友,也紛紛在臉書留言,痛批判決不公,連主播徐裴翊也激動的PO文,「明明就踢到下巴了啊!!!明明就!」,甚至還有人第一時間,馬上成立「曾櫟騁根本有踢到!」粉絲團。

▲徐裴翊激動PO文,「明明就踢到下巴了啊!!!明明就!」(圖/翻攝徐裴翊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奮力摘銅 曾櫟騁拚到臉部掛彩

倫敦奧運/「曾」棒!櫟騁以懸殊比數為中華隊帶回銅牌

林書豪心繫台灣?臉書PO照隔海為曾櫟騁加油

給跆拳選手鑽石般待遇 戴遐齡嘆:成績落差非常大

倫敦奧運/美國女足奧運3連霸 蘿狄最大功臣

快訊/陳偉殷日變受難日 台灣左投慘吞敗仗

關鍵字: 徐裴翊奧運跆拳道曾櫟騁銅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