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TO》「冬月」瀧本美織 淚眼獻乳抗奧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放浪兄弟Akira主演的新《GTO麻辣教師》,靠著漂亮學生妹與不時穿插出現的養眼劇情,讓該部戲成為本季日劇中的強檔作品之一。在最新播出的第六集中,劇組更派出飾演老師「冬月梓」的瀧本美織掏乳對抗奧運轉播,果然成功讓收視率順利上升。

▼瀧本美織淚眼獻乳抗奧運。(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GTO》自播出以來,不斷飽受觀眾批評,除了直指Akira演技不若「第一代鬼塚」反町隆史生動自然外,更直言該劇只有漂亮學生妹可看,其餘皆慘敗反町隆史版的《GTO》。

為了對抗來勢洶洶的奧運轉播,劇組還派出飾演「冬月梓」的瀧本美織大膽扯衣獻乳,淚眼汪汪地來訴說自己對「貧乳」的自卑,以撫慰對身高有著同樣自卑感的學生心靈。而瀧本美織這段犧牲演出,不僅順利讓收視小幅上升至12.1%,也讓戲中Akira忍不住誘惑吞口水兼偷瞄。

▼劇中Akira難抵捧乳誘惑。(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正妹專訪/氣質女孩蔣孟玲 美味佳餚擄獲男人心

圖/陳匡怡擺脫紙片人 聞李宗瑞撿屍沒在怕

吳慷仁遭嫌小 毛巾加工裝大鵰 

台版家政婦李維維 絕美側顏力拚菜菜子

新《GTO》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

日本「巨乳名媛」叶姊妹 性感寫真賣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