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專訪/氣質女孩蔣孟玲 美味佳餚擄獲男人心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外表甜美又不失氣質的蔣孟玲,雖然還是個戲劇新人,但她在胃藥廣告中搖曳纖腰的舞姿卻令人看一眼就難以忘懷。其實蔣孟玲除了有芭蕾底子,練得一身好舞技外,愛吃美食的她更有著一手好廚藝,還曾經因為看了電影《美味關係》後,親手做了「紅酒燉牛肉」給男朋友吃。(更多氣質女孩蔣孟玲美照直擊)

▼氣質甜美的蔣孟玲,擁有一身好廚藝。(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蔣孟玲,因為陪著身為舞蹈老師的媽媽去科技業尾牙上表演,而被當時的主持人聶雲挖掘出道。現在的蔣孟玲除了參與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幸福最晴天》、《心和萬事興》等戲劇演出外,熱愛美食的她更習得一手好廚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謙虛地說,自己只是會煮家常菜,透露曾因為看了梅莉史翠普的電影《美味關係》,還特地跑去書店買食譜,只為了學習煮經典法式料理「紅酒燉牛肉」,而當時男友嚐到這道料理,更對蔣孟玲的好手藝讚不絕口。

▼蔣孟玲因為陪著媽媽參加尾牙表演的關係,而被當時主持人聶雲挖掘出道。(圖/記者張一中攝)

目前單身中的她笑說,自己夢想當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老婆,認為女人要會做家事,但不一定天天要做,有時候也要讓老公幫忙分擔家務才對。此外,蔣孟玲更透露目前接到了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工作,除了能吃遍異國美食外,最近還開始上補習班學煮西餐,生活過得十分充實。

▼蔣孟玲在胃藥廣告的氣質演出。(影片轉載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版家政婦李維維 絕美側顏力拚菜菜子

新《GTO》「冬月」瀧本美織 淚眼獻乳抗奧運

跆拳正妹黃雨欣性感耍叛逆 媽媽淚跪馬路求回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