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鴕鳥吃早餐 三明治堆得和iPone一樣高

點評: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好好吃唷!」一走進店裡,很容易就可以聽見像這樣驚呼聲的,是開在台北市科技大樓附近巷內,店名取為「好好」的早餐專賣店,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吃早餐,更令人感覺倍受吸引的,除了可以「和鴕鳥一起吃早餐」,連店裡招牌的三明治,高度都和直立起來的iPone一樣高呢。


▲開幕不到一周的「好好」,位在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巷內。


▲好好的吧檯非常寬敞舒適,菜單在後方的牆上,可以隨時添加創意和巧思。

有沒有搞錯?在台北市裡,怎麼可能跟鴕鳥一起吃早餐?走進這間以森林系為主軸的驚喜早餐店,便可以發現這個巧妙的設計。擺放大量植物和盆栽的「好好」,在店裡主要的兩片牆上繪出大隻的鴕鳥和火山,另一個角落,甚至還搭起階梯式的坐椅,鋪上乾燥草皮,讓每個進來店裡享受早餐的客人,都可以融入精心布置的半自然環境,以悠閒愜意的心情「好好」吃早餐。

 
▲店裡主要的兩片牆上繪出大隻的鴕鳥和火山,令人驚喜。

和店名一樣,希望每個來到店裡的客人都可以吃「好好」,也覺得「好好」吃的,是一對七年級的年輕夫妻,擠米和郁銚。兩人在過去工作的咖啡館裡認識,因為擁有對製作美味食物的熱情而相戀,又因為抱持相同的夢想而結婚,開設「好好」,希望可以提供美味而乾淨營養的食物,給更多想好好吃一頓早餐的客人。

「好吃嗎?會不會覺得哪裡不夠好?份量或價格呢?」每當客人享用完一份餐點,郁銚便會開口詢問客人的每一個意見,「我都偷看每個客人吃的表情,覺得超級緊張。」因為在乎食材的新鮮度和享用時的舒適度,所以郁銚特別在店內設計各式各樣的坐椅和不同的坐位區域,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享受食物。

 
▲店內每一桌上都可以看到盆栽植物,更有一區鋪上乾燥草皮,讓人感覺彷彿坐在草地上。

「好好」提供的「早餐」,供應時間從日出到日落,食材主要選項則有沙拉、湯品和三明治,內料的選擇從蘑菇、四季豆、蝴蝶麵到鮭魚、烤鴨都有,而三明治內必加的起司還有醬油起司、脆起司、豆腐起司等不同口味,不僅選擇多樣,每一份餐點份量也都非常足夠,一端上桌,就令人忍不住驚呼:「哇,好大一份!」

 
▲鮭魚三明治和脆起司培根野菇三明治,份量驚人又美味。

「好大一份」的三明治,和其它店家不同,強調真材實料、價格實惠的「好好」,不用別人選用魚片或碎魚肉的方式,而在特選的佛卡夏麵包內,夾整上整片鮭魚;厚達一公分的魚肉,口感多汁鮮美,配上附贈的薯片,再搭上咖啡,超級美味。

 
▲將三明治和手機一比,天啊!竟然差不多高呢。

除了使用整塊魚肉讓人驚豔外,「好好」的「脆起司培根蘑菇」更是餡料飽滿,厚度跟iPone一樣的三明治,搭上大朵厚實的兩種菇類和培根,以橄欖油做為順口的調味,再夾上炸得酥脆的起司;無論是配上店裡特製的好好紅茶、咖啡,或者新鮮水果現打的冰砂和拉西,都能讓人感覺到吃一頓「好好」早餐的完全滿足滋味。

【好好早餐】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2號
電話:(02)2325-7617
營業時間:日出到日落

關鍵字: 早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