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晨間散步到海洋生物館 見老朋友海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不同種類的動物很難能夠相遇,尤其是在動物園內;但美國奧勒岡州動物園卻不是如此,每當動物園開館前或是閉館後,負責養育大象的管理員們就會牽著大象到園區散步,也因此造就了亞洲象Chendra和海獅Gus的友情。


▲大象到海洋生物館見見老朋友海獅。(圖/取自oregonzoo)

亞洲象Chendra在飼育員的帶領下,前往海洋生物館進行晨間散步,順便見見「老朋友」,只見牠用鼻子輕輕碰觸玻璃,表情高興和海獅Gus打招呼,而Gus也熱情的游到牠面前,似乎是在回應著Chendra的問候。

互相會面的畫面被攝影師Michael Durham捕捉下來,並且發布在動物園的網站上,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尤其是大象生動的表情,幾乎就像是個初次到海洋生物館參觀的孩子般,既興奮又幸福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我們不會忘記你」 大象用鼻撫摸小象道別

小海獅擺超萌姿勢 讓攝影師拍大頭貼

體型不是距離! 小貓與狼犬成為好麻吉

關鍵字: 大象海獅奧勒岡州動物園動物園動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