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韓國女星閔孝琳坦承整形 小眼、塌鼻舊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閔孝琳(민효린)在KBS2TV節目上,自曝曾做過整容手術,節目播出後不久便有韓國網民將閔孝琳術前和術後的對比照片放在網路上,過去小眼、塌鼻的模樣再度被翻出,網友則客觀認為:「看來這世上果然沒有100%完美的女人。」

閔孝琳5日在KBS2TV電視台的節目中坦言曾做過眼部的整容手術,但鼻子絶對是百分之百的「原裝」,該節目播出後,網友對她手術前的模樣格外好奇,沒有多久就流出她小眼、塌鼻的舊照,而且臉型頗微圓潤。

▲閔孝琳自曝曾做過雙眼皮手術,過去小眼、塌鼻的模樣再度被翻出。 (圖/翻攝joongboo、threestar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網友認為手術前後的閔孝琳雖然是有些差異,但模樣都很可愛,很多人依舊認為她的高挺的鼻子也是整的,當然也免不了有網友表示失望,直呼:「看來這世上果然沒有100%完美的女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圖/閔孝琳下身只穿小褲褲 性感美尻空中飛

 AKB48小嶋陽菜嬌羞床照 香汗淋漓模樣網友「凍未條」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不光榮」 大支:最賭爛是這個女的

雞排妹「車頭燈」被臉書檢舉 怒:謝和弦FB怎麼還開著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