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By2鬥心機 姐姐穿深V馬甲嗆妹:補妝妹

▲BY2賣弄風騷。(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雙胞胎姐妹花BY2跨足主持界,31日宣布進軍MTV台《時尚小魔女》,而兩人一起穿著迷你短裙出席,妹妹Yumi穿著平口小口愛,姐姐Miko則是心機地穿著深V馬甲,還猛虧妹妹是「補妝妹」,一半人生都在補妝。

BY2第一次握時尚節目主持棒,但姐妹從頭鬥到尾,姐姐Miko難得穿上性感馬甲出席,拍照時兩人擺出性感撩人姿勢,妹妹Yumi說:「平時都是我搶鋒頭,今天特別將低V領的馬甲給姊姊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姐妹大鬥嘴。(記者張一中/攝)

而BY2也透露為了節目,特地自掏腰包前往韓國朝聖,了解當地最新流行資訊,日常生活中Yumi每天就耗很多時間在打扮上,姊姊Miko毫不客氣地說:「她的人生一半時間都在補妝,我都叫她補妝妹。」兩人也常幫媽媽打扮,每次都很得意將媽媽裝扮成30歲出頭的女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港模控訴推人鬧上頭條 雞排妹回嗆:想紅說瘋話

許老三萌照曝光! 小S看女樂歪:慈母愛你

有圖為證/雞排妹登日本成人雜誌 竟成崩奶妹

KIMIKO白色透光內衣宛如娃娃 公開電話徵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