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白色透光內衣宛如娃娃 公開電話徵男友

▲KIMIKO穿上白色內衣入鏡。(圖/FHM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一線明星御用舞蹈老師的Kimiko,首度參與男性雜誌《FHM》封面拍攝並獻出最大膽性感尺度,在拍攝現場以一席全套白色私密內衣入鏡,展現長期練習而線條完美的身型。拍攝時,Kimiko像是跳舞娃娃般,用優美的姿勢寧靜且緩慢旋轉著,時而像熱情的小野貓嫵媚舞動性感撒野,火辣挑動著在場工作人員,沒想到Kimiko卻表示自己目前單身:「目前真的沒有..,請打以下電話0939與我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公開電話徵求男友。(圖/FHM提供)

Kimiko坦言自己對感情很遲鈍:「我常被男生說我沒反應,但其實我是真的一點都沒察覺到對方的心意。所以你問我有沒有人追,也許有,但或許我沒感覺到吧!所以,如果喜歡我一定要直接告訴我,如果只是暗示,有可能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而情人節快到了,Kimiko身邊沒情人,只能懷念先前的浪漫史:「我喜歡字跡好看、會逗我笑,貼心會煮菜的男生更是大加分。以前有一個男友下廚做美式早餐給我吃,因為我住的地方只有微波爐沒有烤箱,我還記得我那天開門時,他一手拿烤箱,一手拿著小冰箱,裝滿全部食材,看到一個男生笨手笨腳的在廚房忙著,看起來真的是好笑又可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辣模吳亞馨吃蟑螂下肚 哭訴:全身發癢

獨家/港模控訴推人鬧上頭條 雞排妹回嗆:想紅說瘋話

辣圖/By2鬥心機 姐姐穿深V馬甲嗆妹:補妝妹

許老三萌照曝光! 小S看女樂歪:慈母愛你

有圖為證/雞排妹登日本成人雜誌 竟成崩奶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