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陣亡?《浴血任務2》火爆復仇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電影《浴血任務2》讓全球影迷十分期待,電影更囊括影壇各大動作巨星,眾星集結堪稱「打不死」,不過現在卻傳出該集將有一位主角陣亡、死於戰場。破不及待的影迷更辦起網路票選,其中有三成網友認為功夫皇帝李連杰成為犧牲者,但才剛過65 歲生日的阿諾卻大賣關子。

▲李連杰將在《浴血任務2》中陣亡?(圖/Catchplay)

《浴血任務2》即將在下月17日同步在台美大銀幕上映,號稱是不死隊集結的象徵,不過現在卻傳其中一要角將在本集中掛點陣亡!至於犧牲的人會是誰也引起影迷好奇,更在網路上發起投票,而有高達三成的網友投給李連杰,其次則為阿諾,席維斯史特龍也坦言「我們希望每位演員都能有始有終的參與電影演出,但這次將有一名忠實的夥伴離我們而去,而這也是引發電影中火爆復仇的關鍵原因!」只是死亡人選不得而知,但阿諾卻大賣關子,直呼「這個先死的重要角色絕對是一位你意想不到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