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鋼4支2助火腿隊奪回王座 羅德隊退屈亞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陽岱鋼最近連3場各有2支安打優異演出

張昭雄 / 賽 評

在陽岱鋼兩支安打帶動火腿隊士氣如虹之下,火腿隊以5比3擒取自五月份開始一直獨居太平洋聯盟盟主的羅德隊,這也是火腿隊失而復得的王座,明、後兩隊兩隊還要進行3連戰的第2、3仗逐鹿,鹿死誰手必有一番激戰。
今年球季兩個聯盟12隊都將接近全年度的3分之2賽事,目前央聯巨人隊一技獨秀以4點5勝差領先第2名中日隊,持續保持盟主優勢。洋聯火腿隊今晚以5比3擊敗羅德隊後,將五月初被羅德隊奪走的王座給要回來,而這場比賽旅日陽岱鋼有4支2單場五成打擊率,寫下最近連續3場比賽都是2支安打的優異演出,也是最近的7場比賽中締造6場都有單場2支安打的輝煌成就。
平心而論,最近火腿隊全隊攻擊火力不過爾爾,唯獨陽岱鋼一技獨秀最近7場出賽有12支安打的4成13高水平打擊率演出,尤其這場今年兩隊第4度展開的3連戰首役,在兩隊堅持到第五局結束還以1比1僵持不下時,陽岱鋼此役的2支安打展現,帶動全隊激勵士氣,此役火腿隊有10支安打的2成94打擊率,而羅德隊是9支安打的2成73打擊率,值得一提的是,火腿隊贏在第六局老將稻葉篤記所擊出的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火腿隊贏得此役後本季兩隊互相對壘的累積戰績為,火腿隊以9勝1和2負絕佳優勢領先羅德隊。
陽岱鋼此役再創佳績後,打擊率進步到2成86,但打擊排行榜仍居第10傑,誠屬不俗。
除了火腿勝羅德,另一場軟銀對樂天因雨停賽之外,今晚其餘各場戰果為:央聯的中日勝巨人,2比0;阪神勝養樂多,7比2;廣靦對橫濱,4比4(第十局和局)。洋聯的歐力士勝西武,7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