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足球奶女模裸露成性 三角地帶見奧運五彩環

▲德模蜜卡拉莎弗爾(Micaela Schaefer)最新裸體寫真獻身倫敦。(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倫敦奧運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盛大開幕,各國為幫自家隊伍加油,無不打出美女牌吸睛。之前曾在歐洲盃足球賽不惜露乳博鏡的德國女模,這次又為奧運在倫敦的多個著名景點,拍下一系列性感噴火照,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卡拉大膽行徑,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網路)

辣模蜜卡拉莎弗爾(Micaela Schaefer)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全裸拍照,在電影MIB上映時,也僅以布條蔽體,大秀曼妙曲線。而這次她先以白色長布匹在身上扮起女神裝,之後將上衣脫掉,全身僅剩印有奧運五環標誌的三角小褲褲,並拿著奧運標誌,在各個景點前拍照留念。

蜜卡拉的大膽作風,引起外界不少爭議,許多人對於她過度暴露自己的身材感到相當不解。而她堅挺圓潤的雙峰,簡直跟圓規畫出來的沒兩樣,更是讓人議論紛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林逸欣性感馬甲上身 廖人帥狂操19小時

《MIB3》女星裸身挺德國!私處貼國旗 雙峰激成足球奶

圖/44歲翁虹爆乳看秀 下身失守私密小褲褲搶眼

「鷹眼」傑瑞米飛倫敦打片 錯吃威而剛機上硬10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