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魚公主 孫敬媛側臥池邊拍寫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敬媛展開一系列的宣傳工作,受邀到香港拍攝的水鑽鏤空透視裝寫真,她側臥池邊大秀白嫩肌膚,展現誘人酥胸,有如人魚公主般美麗。她還表示在香港工作很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和香港的演員歌手合作。

▲人魚公主孫敬媛大方秀酥胸。(圖/華新網)

孫敬媛這次還特別擔任倫敦奧運會宣傳形象大使,日前到《ATV亞洲星光大道5跳舞吧!》錄影,並大展歌喉,唱出首張專輯中的奧運歌曲《奧運聖火》及主打歌《人魚歌姬》,她坦言喜歡自由的穿著及舞蹈,更說自己在演出時會全情投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敬媛為著名華語流行歌手,被封爲「亞洲人魚公主」,但她並不滿足只有歌唱、還參與演出戲劇,和香港梁鳳儀旗下的「勤+緣」藝能影視公司簽約,不久後就接拍《孝子診所》,這是轉投新東家接拍的第一部處女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孫敬媛當眾脫衣秀高叉肉胎裝 搖身一變爆乳美人魚

奧運大使「歡迎光臨My縫」!陸女星孫敬媛包緊緊更性感

辣圖/香港藝人孫敬媛不慎走光 裙下小褲褲盡收眼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