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貓戴超花太陽眼鏡 躺在客廳沙發渡假


▲黑白貓戴上南洋味十足的太陽眼鏡,在沙發上幻想自己渡假中。(圖/取自jojoneil.ne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的午後總是會讓人覺得特別慵懶,法國一名主人日前吃完飯後,就看見家裡養的黑白貓咪放鬆著身體躺在沙發上,試圖打起瞌睡,就開玩笑的拿一副擁有「超花邊框」的太陽眼鏡戴在貓咪臉上,讓牠變身成前往海邊渡假的觀光客,模樣超級逗趣。

黑白貓舉高雙手,一副相當舒適慵懶的模樣,嘴角微微上揚,似乎相當享受酒足飯飽後的午睡時光,但就在這時,牠的主人卻起了「壞壞」的念頭,為牠的愜意裝戴上一抹古怪的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白貓:這沙灘、這陽光,還有清脆的海浪聲...(圖/取自jojoneil.net)

貓主人說,每次晚上都被這隻貓咪喚醒,為了曾經那些被干擾的美好夜晚,我打算來個小報仇,捉弄一下我的貓,所以就找來一副很久以前買的太陽眼鏡,輕輕放在牠的臉上,然後再把牠滑稽的模樣拍攝下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狗宅急便? 狗狗把貓背在脖子運送回家

紙箱上開個小洞 肥貓自動出演「穿越劇」

流浪怕了!小貓咪愛藏私房錢 聞鈔票味就失控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