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蕾哈娜環抱淘醉魔術強森 下半身疑似裸體

點評:有點危險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蕾哈娜(Rihanna)喜愛與運動界人士沾上邊,繼上回與尼克隊射手史密斯(J.R. Smith)過從甚密之後,再傳出他在遊艇上開趴,邀請前湖人隊前傳奇,現任大聯盟道奇隊大股東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兩人甚至還擁抱,大合照裡她還疑似下身沒穿東西,引人遐想。

蕾哈娜交友廣闊,無論是演藝界或是運動界,只要與她相識之後,幾乎就能夠成為好友,不過尺度令人難以拿捏,也因此與不少球星傳過緋聞。這回,她找上強森,邀請男方一同坐上遊艇,到法國南部開趴,同行者還是蕾哈娜的朋友等人。

▲蕾哈娜與魔術強森開趴,兩人深情擁抱。(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與蕾哈娜見面之後便來個大擁抱,與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強森站在一起,蕾哈娜完全小了一號;而當女生與男生「抱抱」時,只見蕾哈娜表情享受,像是覺得很高興能看到這位籃球巨星兼球團老闆。

而對於能與蕾哈娜會面,強森也感到相當開心,隨後在推特上面表示,「我們和蕾哈娜還有他的朋友,在她的遊艇上相處得很愉快!」相較於過去的豪邁,強森現在顯得矜持許多,合照時也沒有太誇張的表情,然而照片裡卻發現,蕾哈娜疑似下身沒穿。

▲蕾哈娜與魔術強森開趴,下身疑似沒穿,而且還凸肚。(圖/截自網路)

近年蕾哈娜與籃球明星牽扯不斷,先是與史密斯傳出可能交往的緋聞,上個月則傳出她的兩任前男友在酒吧狹路相逢,並且大打出手,在場的「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想勸架,卻遭到砸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老闆名將好友幕後操控 林書豪離開尼克主因?

日本高中生狂飆160公里 破高校野球紀錄

MLB/洋基囧爆 慘遭運動家四戰橫掃

影/場邊辣妹額頭擦板得分 界外球四顆星跳進啤酒杯

澳洲跨欄正妹扭腰大跳「暖身舞」 幸福微笑紅遍全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