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闆名將好友幕後操控 林書豪離開尼克主因?

點評:杜蘭的決定讓全紐約罵翻了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林書豪準備開始在火箭隊新的章節,外界將焦點討論轉向紐約尼克隊老闆多蘭(James Dolan),為何寧可讓股價跌落近1億美元,卻不肯砸錢留人。根據ESPN報導,多蘭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留下林書豪時,他的知心好友給予建議,讓他最後決定將他放走。據報這位知心好友,就是尼克的前主帥湯瑪斯(Isiah Thomas)。

消息指出,湯瑪斯告訴老友多蘭,別花那2510萬美元簽回林書豪,但萬萬沒有想到,沒有留住這名控球後衛,會引起全紐約尼克迷的憤怒。

▲尼克不留林書豪是對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引人關注的也許是,湯瑪斯不只和多蘭的關係非常好,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湯瑪斯除了多蘭之外,與尼克總經理葛朗沃德(Glen Grunwald)、總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等人,關係都相當密切,特別是對多蘭來說,湯瑪斯仍然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聲音。

儘管以底特律活塞隊的控球後衛身分進入名人堂,湯瑪斯在2003年執掌尼克兵符,但2年時間卻讓尼克被球迷罵翻,2008年離開總管一職,甚至被限制直接與球員接觸,但這都不影響杜蘭和他的知心情誼。雖然湯瑪斯不再擁有掌管尼克的權利,但他始終相信他仍和尼克有密切關係。

關鍵字: NBA湯瑪斯林書豪紐約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