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大明星要小心 「職業粉絲」拿合照騙財騙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大明星要小心了!近來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有人專門到處找明星拍照,用合照在外頭招搖。曾被不肖人士利用之前和王菲合照,謊稱可以買到演唱會門票,大筆斂財。不只騙財,還有人拿著合照騙色,行為很囂張。

▲「職業粉絲」利用明星合照騙財騙色。圖為林采緹生日會與粉絲合照,照片人物非當事人。(圖/金牌大風)

大陸網友「月寒書生」在微博上爆料,引起了不少網友關注。他表示,有不少「職業粉絲」多次利用和明星的合照騙財騙色。曾有人混進記者會和王菲的合照,接著謊稱自己是王菲的好友,能夠買到「內部票」,捲款人民幣3萬多(約台幣1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分的還不只如此,還曾有名男子利用自己與演員馮紹峰的合影,到酒吧謊稱自己是馮紹峰的哥們,對無知的女子騙色。隔天早上還向該名女子借了人民幣500元(約台幣2500元)後就消失。

明星面對粉絲要求合照,其實有時也是相當為難。不答應怕被說耍大牌,答應了又擔心接下來通告趕不及,或照片遭人利用。陸星杜海濤的助理吳博在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其實「職業粉絲」要求合照次數一多,其實都已經被記住。更有助理表示,一般粉絲拍照前都會再三詢問,那些直接衝過來二話不說就拍的人,通常不是真正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