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央聯明星隊再度擊潰洋聯明星隊 陽岱鋼代打無功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星賽央聯再擒洋聯

張昭雄 / 賽 評

兩個聯盟明星對抗賽中央聯盟明星隊繼首仗之後再度在第2場以4比0完封擊潰太平洋聯盟明星隊,央聯已經穩獲今年球季明星賽的勝利,惟兩個聯盟明星賽累計戰績洋聯還以78勝9和73負領先央聯,兩隊休兵乙天後,第3場23日晚間排定在盛岡市岩手縣營棒球場舉行。
今年球季明星對抗賽與去年同樣進行3場逐鹿,去年洋聯是以2勝1負擒取央聯,今年洋聯連輸兩場讓央聯報回一箭之仇。今晚這場比賽假松山市棒球場舉行,擁進2萬5612名觀眾捧場,因球場容量較少,也比昨晚少7千多觀眾。
今晚比賽泰半由首仗未出賽明星球員先發,陽岱鋼雖昨晚敲出洋聯唯一1分的陽春彈,有五成正高水平打擊率,表現極具出色,但今晚之役是在第八局才代替第一棒樂天隊的聖澤涼上場守備中外野,九上獲得上場攻擊時在一人出局後被救援投手阪神隊藤川球兒給三振出局,兩場明星賽總計2支安打的4成正打擊率,稱得上是洋聯明星隊打擊表現前茅球員。
此役央聯由廣島隊前田健太先發,洋聯推派羅德隊成瀨善久先發,前田健太投畢前三局被擊1支安打,奪三振2次,無失分功成身退,也獲得勝利投手頭銜,成瀨善久投兩局有1分失分,由於洋聯被完封勝,成瀨善久也就承擔敗投。
地主央聯分別在第一局下半得1分;第三局下半得2分,第六局下半得1分,其中第三局下半的2分是由巨人隊強打坂本勇人所敲出的左外野兩分彈。此役央聯攻擊火力依然旺盛,有11支34的3成24打擊率演出,反觀洋聯與前一場相似仍舊攻擊乏力,僅有4支安打的1成38打擊率,兩場比賽下來,央聯累積打擊率是2成79打擊率,而洋聯僅有1成33,洋聯隊輸得心服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