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爽尼克?林書豪:請相信我親口說的

▲林書豪本季的神奇表現,讓他奪下ESPY大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黃盛柏/綜合報導

2012年度美國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11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第一個獎項就是年度最佳突破運動員獎,由美國職籃NBA台裔球員林書豪順利獲獎,他致詞時特別感謝父母及隊友。林書豪上台領獎時穿得非常帥氣,不過他說這一身行頭都是借來的。

ESPY主持人說,「讓人耳目一新的是──從哈佛畢業的年輕的亞洲男孩,搬到紐約,賺了好多錢!」美國運動頻道ESPN主辦的第20屆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11日在洛杉磯舉行熱鬧的頒獎典禮,在NBA掀起「林來瘋」(Linsanity)旋風的林書豪,拿下最佳突破運動員,獲得最佳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致詞時說,「我想說的首先就是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過去這一年非常不可思議,我想要感謝我家人,特別是我大哥以及我大嫂,讓我在他們的沙發睡上一個月。」從一開始幾乎被各隊踢皮球的林書豪,到今年2月在尼克隊成就林來瘋,林書豪獲得ESPY,全美各界媒體都評論是實至名歸。

▲林書豪在自己的臉書和推特貼出盛裝造型。(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盛裝打扮,穿著一身灰色西裝,戴著借來的蝴蝶結以及黑色手錶,上台領獎十分吸睛,林書豪最搞笑的是,他隨後在推特及臉書上PO出他與美式足球員提波(Tim Tebow)及女藝人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的黑白搞笑裝扮合照,一時之間在網路上獲得大批網友關注。

▼林書豪私下很搞笑。(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而NBA自由球員從11日開始簽約,根據紐約媒體報導,之前提出口頭報價的休士頓火箭隊,目前還沒有提出書面合約,因此紐約尼克隊目前也暫時還沒有動作。不過《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以斗大的標題報導林書豪很失望,在火箭隊提出報價前,尼克卻沒先提報價,讓林書豪對尼克隊的怠慢感到不滿;但林書豪對此則在自己的推特上否認,還表示為什麼大家什麼都相信?還說只要不是從他自己口中說出的,就千萬不要相信(原文:Lol why do u guys believe everything? No quotes from me = probably not tru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重簽林書豪 尼克老總:等收到火箭合約

NBA/甜瓜改當「教練」 傳授灌籃王葛瑞芬投射密技

NBA/租直升機慶結婚周年 安東尼與愛妻浪漫曬月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