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諾瓦克同意尼克4.5億合約 林書豪仍在猶豫

點評:林書豪會回來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的瘋狂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和林書豪的合約同一時間到期,今年夏天成為尼克續約的重頭戲之一,今天(10日)消息傳出諾瓦克同意球團提出4年1500萬美元(約4.5億新台幣)的合約。

▲諾瓦克同意尼克合約內容,目前只等林書豪回到紐約懷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瓦克的經紀人巴特爾斯特恩(Mark Bartelstein)透露,「這裡(尼克)是他所想留的地方,他想要回到紐約!」29歲的諾瓦克上季在林書豪的穿針引線之下,三分球282投133中命中率47.2%的成績單傲視全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仲裁結果出爐後諾瓦克和林書豪重獲鳥權,續留尼克的機會增加,經紀人巴特爾斯特恩表示很感謝球員工會努力爭取球員的鳥權,諾瓦克才有機會拿到不錯的合約,並且留在喜愛的尼克隊,巴特爾斯特恩說,「如果沒有保住鳥權,諾瓦克很有可能離開尼克。」

射手諾瓦克生涯前7個球季,分別效力5支球隊過著游牧民族的生活,本季二月林書豪掀起一陣熱潮,諾瓦克的三分絕技被眾人所看見,平均繳出生涯新高的8.8分、1.9籃板。

尼克搞定諾瓦克之後,最頭大的就是林書豪的合約,先前休士頓火箭提出4年2880萬美元(約8.64億新台幣)的合約,消息傳出林書豪表示同意這份合約內容,讓不少紐約球迷擔心尼克是否能留下他,球團也並未表態,外界仍處於猜測狀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魔獸轉戰籃網近完成 交易牽動超過10人

NBA/尼克錢德勒「全裸」露俏臀 登上雜誌封面

MLB/曾故意K哈波 漢默斯改口:我很尊重他

MLB/賽揚等級VS.完全比賽 明星賽韋蘭德對決肯恩

MLB/真的在飛了! 國民吉祥物搞笑高空跳傘

MLB/打比投還準! 皇家新秀擊爛攝影鏡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