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真的在飛了! 國民吉祥物搞笑高空跳傘

點評:好有趣的感覺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名主播陳海茵日前到紐西蘭玩高空跳傘,在網路世界成為話題,而去年曾經來台灣的國民隊吉祥物「Screech」似乎也複製她的精神,拜訪美軍基地,體驗從高空自由落體的感覺,「他」在活動中仍不改幽默,讓原本一臉嚴肅的阿兵哥,放下身段笑開懷地完成任務。

▲國民吉祥物Screech玩高空跳傘。(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Screech」是隻老鷹,可是僅止於在地面上耍寶,與球迷們拍照,要「他」在天上飛翔,似乎是辦不到的事。而日前國民隊決定送到到美軍「金騎士(Golden Knights)」跳傘隊,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飛,而要啟程之前,「Screech」有些抗拒,在登機時猛搖頭,而金騎士告訴他該來的還是會來,他只得低頭上飛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活潑好動的吉祥物在金騎士的帶領下,從高空蹤身一跳,享受在天空「飛」的感覺,他就好像老手,一點也沒有登機前害怕的模樣,還和金騎士們玩開。最後安全降落時,「Screech」相當high,為自己能成功降落相當開心,還和金騎士們擊掌慶賀。

大聯盟時常與美國職棒球隊合作,去年教士隊在開季前就與海軍合作拍攝宣傳影片,宣示這兩個單位密不可分的決心;而日前適迎國慶日,「Screech」穿上有美國國旗圖案的球衣,與金騎士們一同完成跳傘任務,吸引球迷目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