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做人!孫協志韓瑜兩頭忙 每天見面2小時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孫協志、韓瑜這對新婚夫妻日前甜蜜現身簽書會,現場除了大方談起「做人」計畫外,也自爆兩人現在每天見面只剩2~3小時,恐怕要等到明年才有時間去渡蜜月。

▼孫協志、韓瑜自曝每天見面時間只剩2~3小時。(圖/凱特文化提供)

孫協志、韓瑜8日出席「永志不瑜,愛的故事」簽書會,孫協志說原本公證結婚後就想要生個小孩、共組家庭,沒想到碰上韓瑜重回本土劇《牽手》,短期之內也無法離開工作,因此做人計畫也只好延遲至明後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韓瑜軋本土劇忙翻天外,孫協志也全心投入在自己開的經紀公司上,親自培訓公司新人,希望能在明年推出偶像團體與觀眾見面,而這也讓夫婦倆每天見面的時間只剩2~3個小時。

當夫婦倆被問及何時會渡蜜月,孫協志也透露出對嬌妻的虧欠表示:「希望能在明年過年前實行。」此外,韓瑜則興奮說只想去日本渡蜜月,因為在老公影響之下,自己也成為哈日族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凱蒂荷姆斯慘瘦成皮包骨 反遭阿湯哥譏太高調

直擊/大白天就放閃!韓瑜嬌媚大眼離不開孫協志

白歆惠拉裙鬥美海倫清桃 自曝想冷凍卵子

告白遭拒哭兩天 曾之喬《巧克力》放膽求婚吳建豪

 致敬侯孝賢!鳳小岳揉胸初家晴 《戀戀風塵》當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