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遭拒哭兩天 曾之喬《巧克力》放膽求婚吳建豪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曾之喬即將在八點檔《愛上巧克力》大膽求婚吳建豪,不過擁有姣好外貌的她戲外卻曾向心儀的男生告白遭拒,大哭兩天,自己也搞不清是因為沒面子,還是因為感情失敗落淚。

曾之喬、吳建豪在三立八點檔《愛上巧克力》感情路波折不斷,兩人婚禮因陸政君(賴琳恩飾演)的介入而告吹,在情敵的宣戰下,洪希恩(曾之喬飾演)終於要鼓起勇氣爭取所愛的人,大膽向方家驊(吳建豪飾演)求婚:「你願意娶我嗎?」

不過23歲的曾之喬戲外卻透露曾有兩次主動告白的經驗, 結果失敗與成功各一次,而失敗那次她當場還死要面子不敢有反應,回家後難過了兩天哭不停,搞不清是因為告白失敗,還是感覺太主動而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在戲中終於鼓起勇氣放膽求婚吳建豪。(圖/三立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沒空做人!孫協志韓瑜兩頭忙 每天見面2小時

致敬侯孝賢!鳳小岳揉胸初家晴 《戀戀風塵》當背景

【圖】凱蒂荷姆斯慘瘦成皮包骨 反遭阿湯哥譏太高調

少時Tiffany下身再失守 強風一吹裙下春光全都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